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  

2012-07-21 13:02:55|  分类: 作文研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
  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
  昨天,我到校接受了写教师节诗文朗诵稿的任务,真使我如坐针毡,极不舒坦。昨天下午,阅读雷校长给的一本资料,还是心乱如麻,无处下爪。今日上午,再次阅读资料,觉得张钢锋先生的《七彩凤县赋》佳句颇多,可以利用。今日下午,又觉喷泉的解说词有些妙语也可以用上。今夜下定决心,完成了任务,尚觉结尾没有力量。
  其实,我花费在写稿上的时间,只有两个小时。只要动笔,就有思路,想昨天和今早,在家中左转右转,空耗时间,今夜写成,顿觉舒坦。只是稿子改了又改,太乱,还得誊抄,麻烦。
  附:七彩凤县的赞歌
  数千年前,有凤来仪,翔集南岐,故曰凤州。千山葱茏,万水碧透,艳阳皎雪,朗月清风。水韵江南,七彩凤县,月光之城,其乐无穷。
  南岐霁雪萧寺钟,鉄棋仙迹栈道云。凤岭晴岚唐沟柳,滴泉鸣玉石门月,自古凤州八景,闻名遐迩。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喜看嘉陵江源头,黑龙潭藏蛟,七女峰添秀,飞云瀑如雪。夏天的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,高山石林,茂林滴翠,森林氧吧,清凉世界。野生杜鹃争奇斗艳,万亩云杉古木参天。乘紫柏索道,体验飞升快意,紫柏山中,溶洞遍布,洞中有洞,洞上有瀑,如同水帘仙洞。紫柏山上,山顶草甸,百坦相连,形似碧海荡漾。消灾寺景区,看庙宇悬空,听萧寺钟声,拜升降观音。灵官峡景区,两山相对,江水咆哮,峡谷漂流,惊险刺激,绝壁攀岩,极限运动。春品一峡山花香,秋观满山枫叶红。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找人间仙境,何必到武陵?截嘉陵江水,四坝卧波,拥出凤凰平湖。建亲水平台,一江两岸,山城现出瑶池景,巧借阳光作星光,扮靓七彩凤县城。波光荡月,万星摇曳,疑似银河落九天。亚洲高喷冲云端,心灵震撼夜无眠,山水与星月同辉映,如画美景赛江南。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各大公园,花团锦簇。月亮湾,竹海浮翠;丰禾山,一峰独秀;凤凰山,登高望远;堡子山,群星揽月;岭南公园,空中花园。 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旅游兴县,风光无限,工业强县,西北居前,椒畜富民,连续三年“十强县”!
  凤县教育大发展,撤点并校,交通补助,双高普九,蛋奶工程,营养早餐,山区教育新亮点。高效课堂,名师工程,数字教学,书香校园,教育质量走在前。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如此佳绩美景,让人赞叹。千古名城,休闲之都,春风得意展宏图;七彩凤县,彩凤高翔,明朝更上一层楼!
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92天,写行动日记第603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起床,洗漱,读成功学书籍一个番茄,爬凤凰山,上街吃饭,读书两小时。下午上网,网购物理辅导辅导视频,网购茶叶。夜间更新了博客日志,完成了《七彩凤县的赞歌》,誊抄后已经凌晨一点多了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攀爬凤凰山,快步走4000米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地狱的第十九层》第21、2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3期41至6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53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51、52集。听沈从文小说《边城》第9、10集。阅读成功学书籍《番茄工作法图解》第91至10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