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吃零食的女儿  

2012-07-21 12:39:52|  分类: 女儿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  爱吃零食的女儿
  女儿吃饭不行,吃饭慢且吃的量少。
  我们这儿早餐都喜欢吃热面皮,女儿每天的早餐都是我给提回家吃,她在小吃店吃早餐有种压力感,常常是我一大碗吃完了,女儿还是满满的一碗。最后我只好看电子书等待,小吃店里人多,不少人都没有座位,我不好意思闲占座位,只好站到门外等待女儿,常常是我前脚走出小吃店,女儿后脚就跟出来,问之则说:“吃饱了,我吃不下了。”
  而回到家中,女儿就四处找吃的,吃蛋糕,吃饼干。一天早晨,家中的饼干吃完了,女儿饿得不行,竟跑到超市花了15元钱买了袋奥利奥饼干,半个小时不到,竟全部下肚。
  今天早晨,我照例和女儿吃早餐,我吃热面皮,问女儿吃什么,女儿想了想说菜豆腐吧,我一碗热面皮吃完,一看女儿,菜豆腐还是满碗,只不过用筷子搅成胡辣汤了。
  而后我和女儿进超市买菜,菜花钱不多,今年夏天的菜价比较便宜,但结账的时候花费了十五元,一看,女儿拿的趣多多饼干4.5元,王子膨化条4.8元,我心中很是不悦。还没走回家,女儿手中的王子膨化条已经不见了踪影,回到家中,没有多大功夫,趣多多饼干又已下肚。
  今日午饭后,女儿进超市用压岁钱买了盒丽友派,买了一小袋锅巴,晚饭女儿只吃了一点,西瓜吃了半个,足有五斤。约莫20点,女儿说她饿了,让我给她买点锅巴。
  “今天中午,你不是买了点吃的吗?”我问。
  “早吃完了。”女儿说。
  “啥时候吃的?”我问。
  “在你午睡的时候啊。”女儿说。
  能把我晕死,我于是到楼下的小卖部给女儿买了袋锅巴,花了四元钱。女儿手拿锅巴,左看看右瞧瞧,问我:“这锅巴咋和超市的不一样,该不会是山寨的吧。”
  “你看商标厂址电话QS都有,会是山寨的吗?”我说。
  女儿不说话,低头享用起来,看样子很像贪吃的猫。我仔细一想,不行,女儿今天仅买小吃就花费了近20元钱了。
  于是批评女儿吃零食的毛病,女儿只顾享用她的锅巴,许久才抬头说:“老爸,你也太抠门了吧!”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91天,写行动日记第602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6点起床,洗漱,读成功学书籍一个番茄,爬凤凰山,上街吃饭,读书两小时。10点,雷校长打来电话,让我到学校,赶到学校,才知是今年教师节市教育局主办个诗文朗诵会,雷校长让我写稿,并说教育局的意思是写赞美凤县的文章,给了我一本资料,让我查阅,说安排音乐老师着羌服朗诵,身后安排女老师着羌服伴舞,视频将出现凤县各大景区的风景。我拿来文件一看,主题是“中华情,杏园诵”,于是返家,下午看资料两个多小时,还是不知从何处入手,晚饭后读书60分钟。而后更新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攀爬凤凰山,快步走4000米。听蔡骏恐怖小说《地狱的第十九层》第19、20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33期21至4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52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49、50集。听沈从文小说《边城》第7、8集。阅读成功学书籍《番茄工作法图解》第81至90页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