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制订了我的一日常规  

2012-07-01 10:27:41|  分类: 我的奋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  制订了我的一日常规
  连教三年初三,我的奋斗精神已消弭殆尽,为了激励自己特制定此常规,以改变当前懒散的状况。
  1、每天必须以一个成功者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,要时刻充满活力。
  2、每晚都要制定第二日的行动日程,每日都要按照规划高效完成计划。
  3、去单位和回家的途中、操场锻炼的时候、闲暇时、休息时都要聆听下载的成功学音频讲座,以使自己时刻都处在一种奋斗的巅峰状态。
  4、工作时一定要给自己限时,要专心致志,排除外界干扰,用日程本记录,每次专心致志工作25分钟后休息5分钟,严格执行“番茄工作法”,坚持每天工作读书时间在10个“番茄”以上。每天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做大量的行动。
  5、每晚22点,要准时写成功日志,第二日上传博客,让网友见证我的奋斗,分享我的努力。
  6、每晚都要坚持阅读博友日志,和网友多交流,以此来调整心态。
  7、每日早坚持6点起床,在无人干扰的时候迅速填写晨间日记表格。而后6点30分准时前往工作单位。
  8、当工作效率降低时,立即下到操场,跑步3圈,在家时,用冷水洗脸,后做10次深呼吸。
  9、中午12点30分,立即躺在沙发上,同时听催眠倍增行动力教程,来补充一天的睡眠,确保下午能有充沛的精力。
  10、每周周六小结一周工作,制定下一周的计划,归纳晨间日记表格中的各项数据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6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73天,写行动日记第584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7点起床,看电视新闻至8点20分,而后和妻女上街吃早饭,买东西。后输入前期日志1篇。中午和家人去吃农家乐,喝啤酒2瓶,回家后上网,看中了一款无线路由器。晚上看望父母,更新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听周德东恐怖小说《所有人都在撒谎》第29、30集。阅读高尔基的《童年》191至200页。阅读成功学经典《人性的优点全集》第34章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三部完整版第13、14集。听历史小说《秦始皇》中部第31、32集。阅读健康书籍《松针的革命》171至180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