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到电脑店买电脑  

2012-05-30 12:55:03|  分类: 日常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  到电脑店买电脑
  我拥有两台电脑,到现在却无电脑可用,只能感叹电脑升级换代太快了。
  上一周,学校附近开了家联想电脑专卖店,我和同事进去看了看,原打算买一个上网本,能凑合用就行了。进去一看,有台笔记本电脑才2400元,竟是双核配置,两G内存,320G的硬盘,功能甚是强大,于是又变了主意,决定再买台笔记本电脑。
  今早我和妻子取了3000元钱,午饭后,全家人就到电脑店去看。
  到了电脑店,妻女受不了众多台式机的诱惑,竟然都想买4000余元的台式机。也难怪,台式机的机箱很小,而液晶显示屏很大,我却觉得一切以实用为原则,笔记本是最好的选择,我给学生放多媒体课件也方便。在我的坚持下,妻子同意买那款2400元的笔记本,女儿却满脸委屈,竟悄悄地哭了。
  我在电脑店用那款笔记本上网,给女儿调出女儿爱看的动画片,转移了女儿的视线。我和妻子便和店员谈起了我的老笔记本昭阳电脑的维修问题,那个笔记本我没有花钱,是学校配发的,到现在已经五年了。除了反应慢之外,还有屏幕一直不断闪烁的问题。那是我一时不慎,电脑线夹在显示屏的夹缝里,我一扳显示屏,竟把显示屏拔脱了。此后电脑屏幕一直不断闪烁,晃得人眼睛难受,这次趁着买新电脑,把旧电脑也修好,我在学校和家里就都有电脑可用,这样是最好的。
  女营业员听了我的讲述,让我去取旧电脑,好在学校离电脑店很近,我不到五分钟就把旧电脑拿到了电脑店,女营业员开机看了看情况,说得260元钱。我想等修好后再讨价还价,便立即同意了。
  就在我们要掏钱买电脑的时候,女营业员告诉我们。这款电脑只有样机,新的只能明天来取。我和妻子便交了200元钱的订金,将要走时,女营业员又说:“明天你们要带走两台电脑,今天把赠品先带走。”
  我一听还有赠品,就问什么赠品,女营业员给我们取出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支架,我一看,和同事的电脑支架不同,竟是不锈钢的支架,同事的支架都是塑料的,中间有一个风扇,给笔记本降温,而这个不锈钢的支架中间是个不锈钢风扇,两侧还有两个小风扇,明显比同事的支架高级。而后营业员又给了一个充电的手电筒,还给了鼠标垫,还有电脑包,说还要赠送外接的USB接口,说可以一次插六个优盘。给女儿又给了一个学习光盘,说注册以后可以免费上网学习初中各门功课。
  没想到买一台这么便宜的电脑,竟还有这么多的赠品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多云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8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545天,写行动日记第556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早晨8点起床,后读书两小时,阅读完杂志《悦读》总第15期,约有三万余字。后和妻女上街吃饭,到联想专卖店看电脑。下午读书三个小时。晚饭后洗澡,看望父母,输入前期日志四篇,后更新了当日日志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快步走4000米。听恐怖小说《碎脸》第13、14集。听《教师专业成长的六个追问》讲座1遍,累计91遍。阅读《我的诗意行走》第1辑161至180页,约8000字。阅读《班主任真经》331至340页。阅读杂志《悦读》总第15期,约有三万余字。听历史小说《秦始皇》上部第35、36集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