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起来

请你鼓励我成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到野外享用暖暖的阳光  

2012-11-21 16:17:50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
 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  到野外享用暖暖的阳光
  好长时间没有到野外转转了,原打算在10月底出来看看红叶,可总是无法抽出时间,今天是农历十月初一,妻子打算给她的父亲上坟烧纸,她电话联系了孩子她大姨和舅舅,说是一块去。而后妻子又问我愿不愿意去,我说只要你们步行去我就去,妻子说那就步行吧。
  岳父的坟在王家坪,大约有五里路。我们沿着凤中路前行,这两天气温降得厉害,都出现了霜冻,黄叶红叶纷纷而落,使得深秋少了些秋的灿烂,显得过于萧瑟,四处似乎都是光秃秃的。
到野外享用暖暖的阳光 - wanglei710302 - 飞起来
 
  快到凤中时,眼前忽然出现了一棵树,树冠不高但撑得阔大,树叶一片金黄,在路边很是引人注目。女儿欢呼雀跃地跑到树下,激动地朝我嚷嚷,让我照相,我欣然把这棵灿烂的树和同样笑得灿烂的女儿放入了镜头。
  今日阳光不错,天蓝的没有一点杂色,刚才在家中还感到有点冷,没想到出来慢慢地走,竟然热的冒汗,距离凤中越来越近了,身边也不时出现往届学生的身影,有2010届的,还有2011届的,熟知的学生纷纷跑来向我问好,女儿竟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。
  过了凤中,我们沿着通村水泥路继续前行,走到安沟门大桥前,我对女儿说:“那就是水泥拱桥,1981年发大水惟一幸存的大桥。”女儿很是吃惊,她惊讶地望着我,而后才说:“真的是拱桥吗?”我有些不耐烦,给女儿说你把拱桥的定义回忆一下就是了。女儿这才说她们上一周学了《中国石拱桥》一文,老师问大家知道哪些拱桥,教室里炸开了锅,有学生喊赵州桥,有学生喊卢沟桥,教室后面的男生声嘶力竭地喊郑板桥。
  女儿一直欣赏着眼前的拱桥,而后给我说了她的研究发现,她说石拱桥的结构坚固是真的。我笑了,给女儿说拱桥没有桥墩,当然坚固了。
  谈话间,我们竟然走到了王家坪,下到了田野里,我记得岳父就葬于此地。只是现在这块地已经载满了苹果树,果树竟然长大了,我想了想,我大概有十来年没有来过了。
  在岳父坟前,我们一行人虔诚地跪好,烧纸,而后磕头。
  返回家中,竟然已快18点了。
  今日日程:
  一、今日天气:晴。昨晚0点入睡,今早9点起床,今天是我戒烟第708天,写行动日记第719天。
  二、今日记录:今早9点起床,而后读书一小时,和女儿上街吃饭,返家后更新了博客并上网交流。午饭后,和家人步行五里路到王家坪给岳父上坟烧纸,返家后给妻子的同事发照片。晚饭后,输入前期日志3篇。而后上床听成功学讲座。
  三、今日健康、感恩、读书。
  步行十余里。听鬼谷女恐怖小说《伤心至死、万劫》第71、72集。阅读《励志人生》总第44期141至150页。听《大秦帝国》第四部73、74集。听《成功的21个信念》讲座第10次。阅读《中日大决战》第521至530页。阅读励志书《全力以赴》第391至400页,读完了这本励志书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